晴時多雲

TOTO盃少棒賽》王緯綸、簡瑋興聯手當英雄 桃市奪冠

2017/05/07 21:30

桃市獲得PONY小馬聯盟少棒代表權。(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市和台東縣兩強爭奪冠軍,最後半局桃市靠著王緯綸登板後援並打回追平分,簡瑋興擊出再見安,以6:5奪下冠軍,抱回2017年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級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代表權。

桃市喜納冠軍。(棒協提供)

台東在開局先馳得點,桃市則在四局下靠著王緯綸深遠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六局上台東攻勢再起,靠著朱靖恩、韓碩恆先攻占壘包,接著又趁著兩次觸身球擠回超前分,開路先鋒邱賢嘉掃出清壘三壘安打取得5:1領先。

桃市六局下馬上反攻追回2分,最後七局下藉著安打、失誤站上得點圈,王緯綸、簡瑋興分別敲出追平及再見安,助桃市以1分差摘下冠軍。

桃市簡瑋興敲出再見安打。(棒協提供)

王緯綸兩次敲下關鍵追平分。(棒協提供)

桃市總教練干易哲表示:「我告訴他們要撐下去,只要打超過第四棒我們就會贏。」奪冠後干易哲也拿下教練獎,對此他表示:「很謝謝李政達教練的栽培,讓我全力發揮,小朋友的好表現也是勝利的一部份。」

桃市干易哲教練拿下教練獎。(棒協提供)

「第一次打再見安打,真的超開心!」簡瑋興表示,而王緯綸此役不僅打出兩次關鍵追平安打,還在最後半局登板拿勝,摘下最有價值球員獎,他笑說:「因為太開心了,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是平常心去做就對了。」

桃市王緯綸是贏球大功臣。(棒協提供)

桃市王緯綸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