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亞洲區分組出爐 台灣與澳、菲、日強碰

2017/05/07 22:25

台灣男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年11月登場的2019年世界盃男籃錦標賽資格賽,台灣隊在資格賽分在B組,與澳洲、菲律賓、日本同組,分組前三得以進軍第二階段,才能在第二階段與A組前三的國家力拚最終7席世界盃資格。

此次亞洲區資格賽連大洋洲雙雄澳洲、紐西蘭也要前來角逐世界盃會內賽門票,首階段將在今年11月開始進行,A組為紐西蘭、中國、南韓與香港;B組澳洲、菲律賓、日本與台灣;C組約旦、黎巴嫩、印度與敘利亞;D組伊朗、卡達、哈薩克及伊拉克。

台灣隊在首階段分別於11月、明年2月與6月,展開主、客場賽制,在這六場比賽將有3場主場賽事,澳洲、日本與菲律賓都將來台出賽。

亞洲共有7張門票,另外還得加上坐擁地主之利的中國,屆時亞洲將有8隊能進軍世界盃,與5支非洲、7支美洲與12支歐洲國家在2019年8月31日展開世界盃籃球賽一較高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