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維違紀遭禁賽 史坦頓開轟直呼超滿意(影音)

2017/05/08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做客大都會三連戰最終回,兩隊皆派出「代班」先發應戰,「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雙響炸裂力挺6局僅挨1安的先發伍雷納(Jose Urena),率馬林魚以7:0完封大都會,避免系列戰遭橫掃。

馬林魚王牌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因手指水泡進入10日傷兵名單,代班先發的伍雷納表現精采,前5局未被敲安,直到6局下才被大都會擊出全場唯一一安,與三位牛棚合力封鎖大都會打線,繼上月陳偉殷對水手先發7局無安打之役,馬林魚投手群本季第二次「聯手」完成一安打完封勝。

大都會哈維(Matt Harvey)今原定先發,卻因違反隊規遭球團禁賽3場,臨危受命的3A左投威爾克(Adam Wilk)先發3.2局掉5分責失吞敗,「怪力男」史坦頓首局就用三分彈問候菜鳥,3局上加碼扛出468英呎大號全壘打,兩轟飛出初速都超過113英哩,火燙表現讓自己十分滿意。

史坦頓雙響炸裂,很滿意自己的表現。(資料照,法新社)

「第二轟打得挺高的,我很喜歡那支全壘打,跟去年打德葛隆(Jacob deGrom)那發(直擊電子看板),還有前幾年扛上右外野上層看臺那支,是我最滿意的三轟。」史坦頓笑說,他在大都會主場累積20轟為客隊球員最多,此役第二轟也刷新此球場最遠開轟紀錄。

史坦頓生涯對哈維累積17支2,打擊率僅1成18且尚未開轟,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完全沒注意到哈維被臨時撤掉先發,直到賽前才獲知消息。「可能是要做些調整吧,事情總是難以預料。」史坦頓說。

《FOX SPORTS》指出,昨對馬林魚之戰哈維未至球場報到,大都會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 )宣布禁賽處分後拒絕發表意見,哈維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尚未回覆求證簡訊,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今賽前集合球員開會,哈維違規詳情尚不得而知。

哈維因違反隊規遭球團禁賽3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