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連兩戰缺陣 小巨人開轟助太空人續霸美西(影音)

2017/05/08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西排名前二的太空人、天使三連戰正面交鋒,「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與蓋提斯(Evan Gattis)相繼開轟搶分,天使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則因左大腿緊繃連兩戰缺陣,太空人最終以5:3擊敗天使續當美西霸主,勝差拉開至5.5場。

太空人右投費爾斯(Mike Fiers)今銜命先發,1局下遭天使開路先鋒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擊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2局下保送後被敲安再丟1分,但隊友隨即給予火力支援,3局上靠2安1保送先追1分,艾圖維打第一球直接扛出中外野大牆,用三分砲一棒超前比分。

費爾斯5局下取得2出局後再遇亂流,艾斯柯巴在滿球數時敲陽春彈演出單場雙響,天使靠二壘打、保送欲延續攻勢,但費爾斯成功製造滾地出局化解危機。7局上近況火燙的蓋提斯開轟追加保險分,太空人三位牛棚合力無失分守住勝利。

小巨人三分砲一棒定江山。(美聯社)

天使神鱒因左大腿後側緊繃連兩戰高掛免戰牌,今賽前受訪時表示傷勢並無大礙,「今早感覺好多了,經過一天休息後我感覺很棒,只是有點緊繃而已,我今天會繼續接受治療,希望明天就能回歸。」楚奧特說,三天前對水手之戰他也曾因相同問題未先發。

「我永遠都想上場比賽,昨天沒能先發真是難熬,明天應該能做好準備。」楚奧特說,過去四季他每年至少出賽157場,從未進入傷兵名單,也不曾連續缺陣超過3場。神鱒本季至今30戰打擊率3成55,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146,為個人最佳開季表現之一。

神鱒最快明天就能歸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