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不到球好無助 洋基外野手糗登大聯盟官網(影音)

2017/05/08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於主場迎戰洋基,先發九棒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開轟意外製造話題,洋基左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因為看不到球在原地高舉雙手,隨後被大聯盟官網搞笑加工。

3局下小熊暫以1分落後,2人出局後輪到巴耶茲打擊,洋基先發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取得2好2壞球數領先,但一記98.3英哩(約158.1公里)火球卻被巴耶茲咬中,球朝左中外野直飛,洋基左外野手希克斯仰頭漫步、高舉雙手,隨後轉身眼睜睜地看著球飛上觀眾席。

大聯盟官網將希克斯高舉雙手、仰望天空的神情生動捕捉,幽默還原當時狀況,調侃希克斯當時其實是在問:「神啊!是你在那裡嗎?我是Aaron呀。」還附上希克斯站位和球落點位置的對照圖。

洋基左外野手希克斯仰望天空,高舉雙手。(取自MLB官網)

希克斯站位與球的落點對照圖。(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