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利再見2分砲 運動家連2天擊倒K-Rod (影音)

2017/05/08 12: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希利(Ryon Healy)今天在9下從老虎終結者「K-Rod」羅德里格茲(Francisco Rodriguez)手中敲出再見2分砲,終場運動家以8:6力克老虎。繼昨天羅薩雷斯(Adam Rosales)再見安打後,連續2天讓K-Rod吞下敗投。

兩隊在這場比賽互有領先,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在3局上用二壘安打為老虎先下一城,但運動家在3、4兩局靠著連續安打與全壘打灌進4分。5局上老虎靠著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與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安打,以及杜歐(Ryan Dull)的暴投追平,比數為4:4。

普魯夫(Trevor Plouffe)在5局下敲出左外野車布邊安打,帶有1分打點,運動家暫時以5:4領先。老虎捕手麥肯(James McCann)在6局上敲2分砲超前。

9局下,領先的老虎推出羅德里格茲,但羅德里格茲先保送R.戴維斯(Rajai Davis)上壘,接著被勞瑞(Jed Lowrie)敲出二壘安打,R.戴維斯跑3個壘包拿下追平分。雖然羅德里格茲解決強打K.戴維斯(Khris Davis),但下一棒打者希利擊出再見全壘打,羅德里格茲吞下本季第4敗。

希利賽後表示:「這種感覺很特別,無論比數如何,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我想不起來上一次被打得這麼慘是什麼時候,」連2天被對手說再見的羅德里格茲表示,「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失望,我得對全隊還有球迷道歉,實在太丟臉了。」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說:「9局領先的情況下輸球,這樣實在很糟。但還好現在只是5月,還有時間調整。我們在領先的時候必須更專注,習慣守住勝利的感覺。」

希利敲出再見2分砲。(法新社)

羅德里格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