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月練跑5百公里 李智群「為不能跑的人而跑」奪冠

2017/05/08 11:22

李智群奪下台灣站冠軍。(Red Bull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昨於台南將軍漁港展開,接近凌晨十分畫下句點,全球共計24國、25個賽道(美國有兩賽道)的跑者零時差開跑,總計跑了1,431,183公里,今年台灣賽道由連續參加四屆、曾是2014首屆男子冠軍的李智群以52.365公里再度奪冠,現場所有跑者皆興奮地為他歡呼尖叫。

又名「為不能跑的人而跑」的路跑,全數捐出投入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研究的活動報名費與所有募款達680萬歐元(約2億2800萬新台幣)。

李智群分享:「今年的賽道是四年中最困難的,因為溫度與濕度皆高,路跑過程時而逆風時而無風。為適應環境,參賽前的練習特別戴帽子、穿風衣外套,讓自己習慣悶熱,上個月的練習跑量達五百公里。」

台灣賽道女子冠軍則是來自丹麥的道格雅德,繼前兩年在丹麥(2015)與美國加州(2016)賽道奪冠,這次她遠從低溫五度的丹麥來到南台灣表現依然亮眼,以42.504公里贏得第三座冠軍獎盃。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昨晚於台南登場。(Red Bu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