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冠威烏龍球 美國媒體也撰文報導

2017/05/08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陽冠威在6日的比賽中,出現一次烏龍失誤,不僅引起台、美網友討論,連美國媒體也特別撰文報導。

外媒《SB Nation》報導,6日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一戰中,悍將陽冠威出現一次烏龍失誤,文中提到,這球可以是輕易製造出局數的機會,不過陽冠威在接球後,往一壘時,把球漏在地上,雖然隊友看到後,馬上衝上前撿球,但還是讓跑者順利上壘,這次失誤也震驚全場。

美國媒體也撰文討論這次烏龍球。(取自網路)

富邦悍將一壘手陽冠威在8局下,以為自己接到球兄弟周思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還示意投手增菘瑋不用來補位,慢慢去踩一壘壘包,但增菘瑋早已發現一壘手沒按到球,趕緊下丘衝到一壘邊線撿球。(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一壘手陽冠威在8局下,以為自己接到球兄弟周思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還示意投手增菘瑋不用來補位,慢慢去踩一壘壘包,最後發現手套內沒球,連自己也尷尬笑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