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維斯高飛犧牲打 費城人10局向國民說再見 (影音)

2017/05/08 13: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迎戰國民,打線遭到對方先發投手洛克(Tanner Roark)與後援投手葛雷斯 (Matt Grace)聯手封鎖,但8局下費城人艾席爾(Aaron Altherr)敲出3分砲追平。10局下1出局滿壘,賈維斯(Freddy Galvis)敲出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耶雷拉(Odubel Herrera)跑回致勝分,終場費城人以6:5氣走國民,避免3連敗遭橫掃,也結束最近的5連敗。

「我讓艾席爾上場就是賭這一刻,」費城人總教練馬卡尼恩(Pete Mackanin)說,「吞下5連敗之後,隊上這些人都非常有韌性,想把這場球贏下來。」

國民在比賽前半段取得領先,先發洛克主投6局掉2分,只被敲2支安打,送出5K。渥斯(Jayson Werth)面對老東家費城人更毫不手軟,在1局上與5局上各敲1發全壘打,全場5打數4安打,進帳3分打點。但費城人在8局與10局鯨吞蠶食,成功將戰局逆轉。

10局下被敲犧牲打吞敗的崔南(Blake Treinen)表示:「輸球感覺很差,沒人想在球隊表現好的時候吞敗,現在心裡很難過,但我會調適回來的。」

艾席爾。(USA Today)

賈維斯。(美聯社)

洛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