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技壓巨人王牌奎托 費德曼奪完投完封勝

2017/05/08 13:31

費德曼完投9局飆5K完封巨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今天先發對戰紅人,投出本季第5次優質先發,主投7局飆10K失4分,只有2分為責失分,不過,費德曼(Scott Feldman)技高一籌,完投9局飆5K,率隊終場以4:0完封巨人,費德曼收下本季第2勝,這也是他本季首次、生涯第3次的完投完封勝。

奎托此役首局就遭遇亂流,紅人開路先鋒漢米爾頓靠著對手傳球失誤上壘,隨後奎托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3、5兩局再被薛伯勒(Scott Schebler)、柯札特(Zack Cozart)各敲出一發陽春砲,但打線受制於費德曼得好投完全熄火,他完投9局用119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最後助隊以4:0贏球,費德曼拿下本季第2勝,而奎托則是苦吞第2敗。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費德曼今天投得很棒,讓打線一籌莫展,但對於球隊開季在國聯敬陪末座,波契也感到相當煩惱,他說:「這些事情還難去解釋,好希望有一個神奇按鈕,說實在的,我們必須趕快解決這一切。」

奎托吞下本季第2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