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歡度母親節 「男神」言承旭將為悍將開球

2017/05/08 14:54

言承旭獻開球處女秀。(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在母親節當週舉辦「Angels Night」主題活動,並於母親節(14日)當天,特地邀請風靡萬千少女的「男神」言承旭,獻出他的開球處女秀。

母親節當天,富邦悍將特地邀請到言承旭擔任開球嘉賓,言承旭自出道以來,深受許多女性影迷喜愛,影迷分布的年齡層之廣,也讓他被稱為「師奶殺手」。高人氣的他從來未曾在職棒比賽開球,熱愛各項運動的言承旭表示,「這次很高興能受到邀請,把首次棒球開球獻給富邦悍將。」

言承旭與母親的感情非常要好,開球儀式辦在母親節當日,對他來說十分有意義,因為能夠跟更多的母親一起過節,更是促使他一口答應邀約的主因。

14日他將初登板獻上開球處女秀,為富邦悍將的「Angels Night」女孩之夜掀起最高潮!也讓現場眾多女性一睹好久不見他的風采:當日除了男神言承旭將蒞臨悍將主場,富邦悍將最帥氣的應援團長Anu,賽前也會在觀眾席發送母親節小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