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大運初步國手名單公布 「一哥」周天成恐缺席

2017/05/08 19:15

周天成可能不打世大運。(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下個月底登場,今天下午於台北體育館舉行賽事記者會,羽球協會同時也公布,世大運初步名單,目前沒有「周天成」名字,據悉,小天傾向參加世錦賽。

世界排名第6的周天成沒有在世大運名單內,對此協會透露,會持續跟選手溝通,希望屆時派出最強國家隊陣容應戰。

世大運初步名單包含5男5女,男單許仁豪、王子維;女單戴資穎、江美慧;男雙李洋/李哲輝;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混雙王齊麟/李佳馨,剩下一組混雙名額經羽協選訓委員會議討論,將提報世界第30張課琦/張莘恬、第198楊博涵/溫晧昀給大專體總二擇一決議。

邁入第36屆的YONEX 2017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6月27日至7月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這是台灣最高水準、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的G.P.Gold(黃金大獎賽)羽球賽,今年適逢台北世大運前夕,這場比賽成為各國好手熱身、互探虛實的重要前哨戰。

台北公開賽賽事記者會今天於台北體育館舉行。(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