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標槍雙俠二缺一 鄭兆村首嚐金牌滋味

2017/05/08 22:01

鄭兆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國大專運動會公開男生組標槍決賽,原本將上演前後紀錄保持人對決,賽前北市大黃士峰因腿部抽筋選擇退賽,也提前宣告六連霸中斷,新科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以79公尺87,奪下生涯首面全大運金牌,畫下學生運動員句點。

輔大鄭兆村今年將結束大學生活,這是他全大運最終戰,一直與金牌無緣的他,今天總算圓夢,他也露出笑容,之前太想拿,拿不到,儘管成績不理想,他對於保住金牌感到滿足,黃士峰沒參賽,也不影響他對金牌的渴望。

今天僅丟出五擲,鄭兆村表示,教練授意他丟前三擲就好,「前三擲怪自己不爭氣,才會堅持要丟到第五擲。」他以第二擲79公尺87奪金,沒有突破80公尺大關。

教練薛聖融表示,動作上有點跑掉,基於保護選手立場,他希望鄭兆村三擲就收,他強調,目標是放在亞錦賽與世大運,「世大運期盼士峰、兆村能有金包銀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