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辜仲諒偷酸富邦悍將 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2017/05/09 07:24

辜仲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金控接手義大犀牛改名為富邦悍將後,今年將主場門票調漲50元。對此,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昨天表示,不會跟進富邦,因為現在景氣不好,球迷這樣會很辛苦,「富邦賺那麼多錢,應該不用漲吧!」

辜仲諒的看法引起球迷們熱議,「來了,金融大戰」、「可是辜辜,你家的也有點貴呀」、「新莊那爛球場平日也漲價真的不合理」、「要漲價可以阿 ,球場品質請做好」、「富邦跟中信比,賺的真的有差啊...」

據《中央社》報導,富邦回應今年設定票價時有參考其他球隊的作法,季中也沒有調漲票價的打算。另據中職官網顯示,主場票價最貴的是中信與Lamigo,假日主場「熱區」價500元,富邦假日主場票價450元,統一獅假日主場則是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