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替胡智為的左投 一球就決定曲折命運

2017/05/09 11:42

被DFA的馬克斯近日將確定是下放小聯盟、交易,還是釋出。(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6日遭下放3A轉型全職後援,頂替他的左投馬克斯(Justin Marks)本來歡喜更換大聯盟合約,未料重返第一球就挨轟、僅待1天就被指定讓渡(DFA),就有美球迷說,「他投出的第一球就已決定他的命運。」

頂替胡智為的馬克斯(Justin Marks),曾在2014年效力皇家時在大聯盟投1場,去年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光芒,今年續約並在3A出賽9場,防禦率4.60,獲得光芒隊青睞,在胡智為下放3A時更換大聯盟合約頂替,當時總教練凱許還說很期待他加入球隊。

然而,他在頂替胡智為當天登板戰藍鳥時,第一球就被史摩克(Justin Smoak)轟出全壘打,最後以1.1局掉1分結束重返大聯盟首戰,未料賽後就因為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歸隊而被DFA。

光芒媒體認為,馬克斯雖然有不錯的變速球,但快速球不夠好,控球也不好,所以光芒決定讓另一名剛速左腕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續留大聯盟,被DFA的馬克斯近日將確定是下放小聯盟、交易,還是釋出。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洋基生涯20年 基特:我有個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