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紅到美國的經典口號 徐展元透露確有其事

2017/05/09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主播徐展元的經典口號「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上週紅到美國去,他表示這句話是自己的親身經驗,從小到大被拋棄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徐展元在2013年喊出經典口號的英文版「This ball is long gone,just like the ex-girlfriend who will never return.Home Run!」來讚嘆曼尼(Manny Ramirez)在台灣的最後一轟,被美國媒體剪接套用在許多大聯盟經典全壘打場面,在美國引起話題。

據《中央社》報導,徐展元表示18年前剛入行時,為了形容投手挨轟心痛的心情,所以將親身經驗拿來用,至於英文版則是早在2010年左右就拜託時任聯盟國際部副主任王雲慶翻譯,終於在2013年曼尼全壘打時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