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好逆轉機會 國民跑者搞烏龍變再見夾殺(影音)

2017/05/09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在主場對上國民,9局上金鶯一度有失分危機,但國民隊在跑壘時卻發生烏龍,讓金鶯最後以6:4獲勝。

金鶯首局就靠瑞卡德(Joey Rickard)、川柏(Mark Trumbo)的陽春砲,以及曼西尼(Trey Mancini)的兩分砲,首局打進4分,4局下金鶯再得2分。

國民自5局之後開始追分,9局上一度追至4:6,國民1出局攻占二、三壘,有大好得分機會,古德溫(Brian Goodwin)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金鶯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發現二壘跑者透納(Trea Turner)在二、三壘之間,跑去夾殺,接著把球傳給哈迪(J.J. Hardy),哈迪發現三壘跑者林德(Adam Lind)在三壘、本壘之間,他跑過去觸殺跑者,結束這場比賽。

金鶯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繳出7局被敲5安打失掉2分,投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布拉契 (Brad Brach)1局被敲2安失1分,獲得本季第8個救援點;國民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6局被敲7安(挨了3轟),失掉6分,吞下本季首敗。

哈迪觸殺林德,結束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