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奧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劉威廷同日奪金牌

2017/05/09 20:28

臺灣師大莊佳佳贏得67公斤級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里約奧運國手莊佳佳、劉威廷今日在全大運舞台亮相,台師大的莊佳佳在公開女子組67公斤級的金牌戰以13:8打敗彰師大的林若薇;台體大的劉威廷在公開男子組80公斤級,以25:5打敗國體大林賢威,締造二連霸。

莊佳佳頂著奧運國手光環,此次前來全大運尋求個人第五面金牌,場邊也吸引大票觀眾、媒體的觀看,她在第三回合竟被對手追至8:9,所幸在最後一記上端攻擊,一舉贏得3分,驚險拿到金牌,她說:「我對這場比賽沒有很滿意,且我剛好生理期,所以只能打上60分。」

莊佳佳明日就要搭機飛往紐西蘭參加公開賽,且國際跆拳道聯盟今年實施新的比賽規則後,她才首度要踏上國際賽舞台,她希望能透過接下來的比賽好好適應,然後在世錦賽、世大運都拿出最佳身手。

臺灣師大莊佳佳贏得67公斤級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