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狀況火熱 紅襪總裁也稱讚

2017/05/10 09:21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A小將林子偉本季狀況佳,曾創下連15場安打的紀錄,連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都稱讚他的揮棒變得更好了。

唐布洛斯基表示,林子偉看起來在守備上有不錯的直覺,多功能的守備位置對他有幫助,也稱讚林子偉的揮棒更好了。

林子偉目前出賽22場,繳出3轟、8打點、9次保送、3次盜壘,打擊率高達3成43。今年甚至有兩場比賽鎮守中外野的紀錄,另有19場是守游擊。

值得一提的是,唐布洛斯基去年到2A球場觀察兩名球員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孟卡達(Yoan Moncada),這兩人如今都在大聯盟。班尼泰迪還是紅襪陣中主將,至今繳出5轟、20分打點、3成25打擊率。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