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轉後援拚重返大聯盟 「有機會上都可」

2017/05/10 12:09

胡智為。(取自胡智為IG)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經過短暫大聯盟洗禮後,胡智為下放至光芒3A,並調整以後援新角色出賽。胡智為表示,自己還是喜歡當先發投手,但有機會上大聯盟,任何角色都願意嘗試。

胡智為表示,「我比較喜歡當先發投手,但若有機會能回到大聯盟,任何角色都願意嘗試,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也許我會回到先發。」

談到先發與後援的差別,胡智為說,「當先發時你能練投25球、或30球,若是在牛棚當後援投手,你只能投15顆、甚至10顆,而且是在很短的情況之下完成練投,這很難適應。」

「當你先發時,你不能每球全力投球。」胡智為指出,「當你是後援時,你可能要投30球,每一球都要全力丟,不論是直球、變速球或是其他球種,就是盡可能去催。」

光芒現任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過去也是先發投手,去年專職後援投手,繳出2勝4敗、防禦率1.91,40次救援機會中拿下37次救援點,因此胡智為向卡洛米請教後援投手的經驗。

胡智為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機會能重返大聯盟,或許明年我就能回到先發,我隨時準備好迎接挑戰。」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上週就說,胡智為轉後援對球隊比較好。

被下放3A後,胡智為至今僅出賽1場,1局投球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為3.71。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