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拚完7項全能不斷電 劉亞君跳遠照破大會紀錄

2017/05/10 16:28

臺灣體大劉亞君拿下跳遠金牌後,馬不停蹄參加1600接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體大田徑女將劉亞君堪稱新一代鐵人,她今完成女子7項全能奪金後,馬不停蹄地趕往專項的跳遠拚搏,沒想到依舊跳出生涯最佳的6公尺32再度掄元,並且打破去年自己締造的大會紀錄6公尺30。

劉亞君在女子7項全能賽以5461分的高標奪金,同時也達到亞錦賽、世大運的參賽標準,她透露,其實間隔5年才再於這個項目出賽,會重拾訓練,是因為教練認為自己在7項全能比較有機會在亞洲奪牌。

儘管如此,劉亞君當初在全大運報名時,內心依舊很掙扎,但後來索性轉念,心想既然都要參賽,就不能只拿第2名,就是這份好勝心,讓過去最佳僅有4874分的她,締造生涯新猷。

劉亞君在昨天完成7項全能中的4項,並且參加400公尺接力賽奪銅;今天除了得完成剩餘3項,她還在跳遠摘金,最後還加入1600公尺接力賽的行列,最終也幫助台體摘下銅牌。

臺灣體大劉亞君拿下跳遠金牌後,馬不停蹄參加1600接力。(記者林正堃攝)

臺灣體大劉亞君拿下跳遠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臺灣體大劉亞君拿下跳遠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