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福餅」可望首度連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11 07:08

潘威倫今在台南主場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各位讀者早安!

巫師、塞爾提克系列戰2:2平手,今再度回到塞爾提克主場,究竟I.湯瑪斯(Isaiah Thomas)能否在鄉親面前率領綠衫軍取得聽牌,亦或是巫師雙槍能有所發揮,精采刺激的季後賽千萬不要錯過了!

MLB賽事,國民今推出「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先發,迎戰由左投邁利(Wade Miley)率領的金鶯,國聯東區龍頭與美聯東區霸主強碰,勢必將有精采火花,請鎖定自由體育!

中職今兩地開打,北台灣賽事由Lamigo桃猿對決富邦悍將,桃猿推出史博威主投,悍將則輪到力猛掛帥先發,南台灣賽事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統一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只差1K就能達成生涯千K里程碑,「阿福」陽建福和「大餅」林岳平也將依序登板後援,「嘟福餅」可望首度連線,請關注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與最新消息。

NBA季後賽

08:00 巫師 vs. 塞爾提克(緯來體育)

MLB例行賽

07:00 金鶯 vs. 國民(FOX體育)

08:00 教士 vs. 遊騎兵(FOX體育三台)

中職例行賽

18:35 猿 vs. 悍將<新莊>(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體育

18:35 象 vs. 獅<台南>(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育樂

日職例行賽

17:00 歐力士 vs. 軟銀(FOX體育)

17:00 羅德 vs. 樂天(FOX體育三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