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輔大集結水中怪物 席捲10金破隊史紀錄

2017/05/10 20:40

輔大贏得公開男子組400公尺混合接力冠軍。左起林建良、安廷耀、黃硯歆、王郁濂。(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輔仁大學本屆於全大運稱霸泳池,全隊總共進帳10金,打破去年9金的隊史紀錄,其中大四的王郁濂一人包辦3金,加上團隊接力的獎牌,總共席捲六面金牌,堪稱本次最大贏家。

王郁濂去年才動了左膝手術,經歷艱苦的復健,本屆成績居然還突破上屆5金的個人紀錄,他表示,「其實成績沒有很滿意,可能因為同時參加太多項目,導致單項的成績都沒有突破個人最佳紀錄,希望於下周的日本公開賽,成績能達到全大運標準。」

輔大183公分的安廷耀,本次也拿下5金,其中在於8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項目中,游出打破200公尺全國紀錄的1分49秒79,被視為極具潛力的未來之星。

另外,輔大溫仁豪也進帳4金,去年於建中畢業,拿到里約奧運B標,卻無緣參加奧運,他一度陷入低潮,經過數個月的調適,他逐漸找回自我,他說,「現在不去在意獎牌的顏色,在輔大有一群優秀的隊友,可以互相砥礪。」

輔大王郁濂。(記者劉信德攝)

輔大溫仁豪。(記者劉信德攝)

輔大溫仁豪。(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