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有張生面孔 原來是「春天哥」的兒子

2017/05/10 21:19

統一獅外籍打擊教練「春天哥」史普曼(Bill Springman)和兒子史萊特(Slater Springman)。(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斗六球場統一獅休息室出現一個陌生的外國人身影,他不是獅隊新洋將,而是獅隊外籍打擊教練「春天哥」史普曼(Bill Springman)的兒子史萊特(Slater Springman),史普曼表示,兒子預計在台待兩個禮拜,6月老婆和兩個女兒會也來台灣。

現年20歲的史萊特目前還是大一生,今年暑假升大二,史普曼透露,兒子有在打棒球、擔任捕手,去年膝蓋受傷,有一陣子沒打球,最近來這裡和球隊一起練球,之後返美準備打夏季大學聯盟,會暫時轉守一、三壘,減輕膝蓋負擔。

史普曼職業生涯不曾上過大聯盟,會不會希望兒子有朝一日打上大聯盟?史普曼表示,父親是海軍陸戰隊軍人,對他管教嚴格,壓力大,他希望兒子輕鬆打球,不要有壓力,好好享受比賽,如果有機會上大聯盟,那也是很棒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