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熱門富爾茲 聯合試訓只跟6隊會談

2017/05/11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當地時間5月10日到16日在芝加哥舉行聯合試訓,對象為參加今年選秀會的待選新秀。據《ESPN》報導,狀元大熱門富爾茲(Markelle Fultz)將與6支球隊會談。

富爾茲是華盛頓大學1年級控衛,5月底即將滿20歲,身高6呎4吋(193公分)。他在3月中宣布參加NBA選秀會,本季NCAA平均得到23.2分、5.9籃板、5.7助攻、1.6抄截、1.2火鍋,被視為波爾(Lonzo Ball)之外另一名狀元熱門人選。

NBA樂透抽籤將在當地時間5月16​​日進行,依例行賽戰績分配抽樂透籤的機率,因此塞爾提克(籃網)抽中狀元籤的機率為25%。確定與富爾茲的會談球隊包括塞爾提克、太陽、湖人、七六人、尼克、國王,排名倒數第5、第6的魔術與灰狼則不在這份會談名單上。

富爾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