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英雄聯盟季中賽開打 閃電狼出師不利2連敗墊底

2017/05/11 10:10

遭到G2絕地大逆轉,閃電狼選手在座位上難掩失望。(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7 MSI(Mid-Season Invitational)季中邀請賽小組賽今(11日)晨開打,台港澳戰區LMS代表隊FW閃電狼(FlashWolves)首日對上中國戰隊WE(Team We)與歐洲戰隊G2(G2 Esports)都不幸落敗,首日結束閃電狼0勝2敗墊底。

《英雄聯盟》2017 MSI 季中邀請賽於小組賽開打,六支戰隊展開為期5天的雙循環賽,爭取晉級四強資格,包含衛冕軍韓國戰隊SKT(SKT T1)、閃電狼、中國戰隊WE、歐洲戰隊G2、北美戰隊TSM(Team SoloMid)、以及外卡東南亞賽區的GAM(GIGABYTE Marines);台灣《英雄聯盟》電競隊閃電狼第一天分別對上中國戰隊WE與歐洲戰隊G2。

開幕戰是由衛冕軍SKT對上歐洲戰隊G2,最後由SKT取得小組賽第一勝,第二場比賽閃電狼對上中國戰隊WE,WE不到30分鐘就讓FW吞下了首敗,第三場外卡戰隊GAM擊敗北美戰隊TSM,報了會外賽被TSM逆轉的一箭之仇。

閃電狼接下來對上同為首戰吞戰的G2,閃電狼雖然全場都取得優勢,但都無法取得決定性的戰果,比賽拖到後期,閃電狼在45分鐘的團戰失利後,直接被G2一波拿下比賽,閃電狼再吞一敗。

接下來兩場比賽為衛冕軍SKT擊敗外卡GAM,北美戰隊TSM振作起來打敗中國戰隊WE,首日結束後,SKT以2勝0敗獨占鰲頭,WE、TSM、GAM、G2四支隊伍皆為1勝1敗,台灣戰隊閃電狼成首日結束後唯一沒取勝的隊伍,0勝2敗暫居墊底的位子。

對於0勝2敗的結局,賽後閃電狼臉書表示:「雖說季中賽隊伍都是世界一流強手,

但這樣的結局總是讓人低落,大家的批評指教建議,我們會虛心檢討」,並強調接下來的4天還有8場硬仗,會繼續努力取得佳績。

明(12日)晨3點閃電狼要對上外卡戰隊GAM,5點則要迎戰北美戰隊TS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