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奎茲強投豪打 洛磯穩坐國聯西區龍頭

2017/05/11 13:55

馬奎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右投馬奎茲(German Marquez)今天主投8局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最後拿下勝投;除此之外,他也在7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把領先差距拉開到3分。終場洛磯以3:0擊敗小熊,以22勝13敗在國聯西區穩坐龍頭,領先道奇1.5場。

馬奎茲今天前6局投出無安打比賽,7局上被布萊恩(Kris Bryant)敲安打破功,總計8局99球裡有69個好球,不僅拿下本季首勝,也幫助洛磯拿下本季第22勝,繼續在國聯西區領先。馬奎茲前2場主場登板,分別被國民、響尾蛇打爆吞敗,防禦率高達11.71。面對過去6場輸了5場、打擊率1成77的小熊,馬奎茲表現回穩,輕鬆封鎖對方打線。

「比賽一開始,當我的直球狀況對了,今天一切都會很順利,」馬奎茲說。4局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敲安打,靠著小熊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守備失誤站上二壘,雷諾茲(Mark Reynolds)被保送後形成滿壘,接著戴斯蒙敲出高飛犧牲打為洛磯拿下1分。馬奎茲在7局下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幫自己多得2分保險分,終場洛磯就以3:0獲勝。

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主投6.1局只失2分,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最後承擔敗投。「這場比賽算是他球運不好,」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他穩穩的K掉打者,看起來還是很穩定,除了莫名掉分的時候都投得不錯,尤其是在這裡(庫爾斯球場),我認為他表現很出色。」

霍蘭今天完成第14次救援成功,開季至今從未砸鍋。洛磯本季第3次完封對手,在號稱「打者天堂」的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更2度讓對手吞鴨蛋。

馬奎茲。(USA Today)

布萊恩。(USA Today)

霍蘭。(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