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等人不在一軍 讀賣老長官說重話

2017/05/11 09:53

陽岱鋼還在三軍復健。(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前最高顧問、現任讀賣新聞主筆渡邊桓雄,昨到東京巨蛋觀賞巨阪戰,最終巨人以5發全壘打、9:7擊敗阪神,90歲的渡邊對於賽事結果感到開心,但也對季前挖角的3名自由球員不在一軍有所怨言。

巨人季前大動作補強,砸下26億日元補進包括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3名自由球員,左投森福至今投7場防禦率高達5.40,上月底被下放二軍;山口跟陽岱鋼從開幕到現在因傷所苦,連一軍都還沒上過。

渡邊桓雄昨對於巨人砲轟阪神感到滿意,但也嚴肅表示還是有不好的地方,「那3名挖角的球員不是都不在這裡嗎,(理由)去問球探吧。沒有看人的眼光不是嗎。」

陽岱鋼目前仍在三軍調整,本月2日曾使用投球機練打約20分鐘,岱桑當時表示,身體狀況有比較好一些,但還是必須一步步慢慢來,以免造成舊傷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