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選秀會前1個月 超新星投手突被踢出校隊

2017/05/11 11:19

羅梅洛被休士頓大學踢出校隊。(取自休士頓紀事報)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2017年選秀會將在6月中舉行,左投羅梅洛(Seth Romero)被看好是首輪的大物新秀,卻在今天被休士頓大學踢出校隊,引起球界議論。

21歲大三投手羅梅洛過去14個月被兩度禁賽,理由包括藥檢沒過、客場之旅不遵守宵禁規定、穿球衣拿著水煙壺拍照等等,5月1日才剛結束長達1個月的禁賽,近期又爆發違紀事件,直接被踢出校隊。

「因為昨天發生的事情,還有之前傷及球隊的行為,羅梅洛正式被休士頓棒球隊除名。」總教練惠廷(Todd Whitting)聲明中寫道,「祝福Seth向人生與棒球生涯的下個階段邁進,我們將以現行成員進行日後的比賽。」

聲明並未寫道羅梅洛犯了什麼錯,不過根據修士頓當地媒體爆料,羅梅洛昨天跟其他球隊的球員幹架,成為壓垮大學棒球生涯的最後一根稻草。

羅梅洛在大一球季就展現宰制力,戰績7勝4敗,防禦率僅1.94,大二6勝4敗、防禦率2.29,今年擔任球隊的開幕戰先發,至今4勝5敗,防禦率3.51,不過48.2局狂飆85次三振,被《棒球美國》排名第18,看好是今年選秀會首輪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