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2大巨星合體引轟動 主持人白目提問挨轟(影音)

2017/05/11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洋基兩大巨星A-Rod(Alex Rodriguez)與基特(Derek Jeter)日前難得同台出席公益活動受訪,但卻遭主持人頻挖八卦,近日有媒體爆料指出,基特對此相當不滿,尤其是事前不知要與A-Rod同台,讓基特相當生氣。

《ESPN》記者巴塔德(Dan Le Batard)日前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我確實接收到訊息,基特對與A-Rod同台受訪這項安排相當生氣,因為事前沒有人知會他,讓他必須與A-Rod坐在一起受訪。」

2位洋基巨星日前一同出席「BTIG」的公益活動,立即引發媒體轟動,但電視台CNBC的記者皮薩尼(Bob Pisani)開頭就問:「你們2人現在還是朋友嗎?」讓基特相當尷尬,還好A-Rod跳出來解圍:「游擊手、三壘手,就像以前一樣的合作」,此時基特才說:「我們相互支持

皮薩尼並未罷休,追問2人過去不合的傳聞,基特回答時面有難色的說:「你在問的是20年前的事耶...」A-Rod也尷尬回應:「這是歷史頻道嗎?」,但皮薩尼接著又問A-Rod與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緋聞,以及基特購買馬林魚的傳聞,讓基特感到不可思議,直說:「哇!我來到什麼頻道?」A-Rod也反將主持人一軍回應:「這是娛樂頻道」。

這段訪問被貼到Youtube後,引發許多網友的撻伐,有人批評「你請到2位史上最佳的球員,然後你卻不斷追問羅培茲(A-Rod女友),有夠垃圾」、「超爛的專訪」,也有網友大力稱讚A-Rod,認為他成功化解尷尬,並把焦點轉回公益活動上,應對進退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