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計時器故障沒錢換?溜冰選手被迫重賽(影音)

2017/05/11 14:12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競技溜冰國手選拔賽,日前傳出大烏龍,300公尺計時賽,6名選手完賽後,卻有三個人沒有成績,最後緊急開會一小時後,才決議重跑一次,最終由溜冰、滑冰雙棲的「冰戰士」宋青陽奪冠,取得資格,但教練戴永松痛批,國際級的比賽,連計時器都會故障,所有選手在炙熱的天氣裡比完一輪後,早已氣力放盡,再重新比賽,公平性受質疑。

戴永松氣憤不平的表示,世大運花了上百萬的經費,但滑輪溜冰協會卻說沒有錢,連一萬塊的計時器都買不起,用一個像「玩具」的計時器,最後導致選手成績出錯,甚至連裁判長都沒來,若比賽發生爭議,恐怕難以收拾。

全國滑輪溜冰協會回應,計時器故障是無預期的意外,國際賽也有可能發生,計時器並非老舊的設備,賽前檢測也沒問題;選手沒有成績,重新比賽後名次也未有變動,未來會再加強硬體設備的檢測。

影片由教練戴永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