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契火球故意砸人?皇家鐵捕怒:數字會說話(影音)

2017/05/11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投手亞契(Chris Archer)今對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投出96英里(約154.4公里)的觸身球,雙方起了口角。賽後,培瑞茲直指亞契是因為被他敲兩支安打才會丟人。

慶祝27歲生日的培瑞茲,前兩打席都擊出安打,包括首局的一記投手前強襲球,差點打中亞契,所幸反應快的亞契瞬間跳起,才沒有被球擊中。7局上,雙方第三度對決,亞契第一球就砸中培瑞茲的左手肘,雙方爆發口角。

「他會丟我都是因為我打他兩支安打,被氣到了,但我不認為這是個正確的方式。」培瑞茲搬出數據,「我告訴你,亞契不會在第一球投出內角球,球探報告都有寫。」當培瑞茲發表意見時,還噴了一句髒話,顯然很不開心。

不過亞契澄清自己不是故意的,「我完全沒有惡意,過去我跟他也有良好互動,會說些有趣的事情,所以我只是想投內角,沒有惡意。」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則表示,很難認應這球是不是故意的,但亞契控球怎麼好,就這麼一球失投打中培瑞茲很奇怪;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則說,沒人想被砸,「我很有信心地說他不是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