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2號」選在母親節退休 基特透露為了家人

2017/05/11 17:01

基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的2號背號將在母親節(台灣時間15日)當天退休,Yankees Magazine報導指出,會選在母親節這天,是基特的意思,他希望透過這次機會來表達對家人的感謝之意。

「會選在母親節這天是我的意思,我希望能讓這天更特別。」基特表示,他和家人之間有非常密切的關係,也想透過這個日子來為媽媽做點特別的事情,「我媽對我來說相當重要,他從小時候就教育我要樂觀積極,只要我願意認真投入,他也放手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基特表示,父母和家人是他棒球路上的一大支柱,回想在1992年時被洋基選上後,那段在佛羅里達渡過菜鳥時光,其實相當難熬。

「剛開始進到小聯盟時,每次我打電話回家都在哭,因為我真的很想家,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決定,應該要先去念大學?」基特回憶,當時他的父母總是給他很正面的回應,要他再加把勁,更專注在球場,「他們總能讓我想起對於比賽的熱情,然後更努力的去讓自己進步。」

談起洋基球迷,基特感性的說:「我和洋基球迷一起長大的。我20歲來到這裡,在40歲的時候退休,或許很多年輕球迷不知道我在洋基的這段期間到底做什麼,但一些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球迷),應該會特別有感覺,因為這一路上我們是一起成長的。」

這也是為什麼,基特選擇在母親節退休背號,除了表彰自己的棒球生涯,更重要的是,把這份榮耀與感謝和家人、球迷們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