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優質先發無關勝敗 遊騎兵靠教士失誤險勝

2017/05/11 17:36

達比修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教士,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無關勝敗。遊騎兵靠著韓籍打者秋信守猛打賞、以及教士隊一次要命的失誤攻下超前分,最後以4:3贏球。

達比修有開賽就被邁爾斯(Wil Myers)敲陽春砲,接著2局下又被艾巴(Erick Aybar)敲陽春砲,希瑟(Matt Szczur)又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此後達比修沒有再失分,完成6局投球工作。

總計達比修6局投球,被敲7安(包含2轟)失掉3分,投出6次三振,用球數為96球,無關勝敗;教士先發佩多莫(Luis Perdomo)主投6局被敲7安,失掉3分,同樣也無關勝敗。

遊騎兵首局趁投手暴投得到1分,5局下秋信守敲安打回第2分,之後靠投手犯規再拿1分。7局下1出局攻佔一、二壘,安祖斯(Elvis Andrus)擊出內野滾地球,教士策動雙殺,但二壘手索拉堤(Yangervis Solarte)傳一壘時發生暴傳,讓遊騎兵攻下超前分,教士最後以1分之差飲恨。

值得注意的是,遊騎兵這場比賽僅秋信守有1分打點,其他3分各是靠暴投、投手犯規、失誤拿下,連單場3安打、1分打點的秋信守都坦言,「教士今晚打得比他們好。」但他也說,棒球比賽是關於球隊發生較少的錯誤,有更多的壘包、更多的跑壘者,這場比賽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秋信守。(USA Today Sports)

秋信守首局靠投手暴投,衝回本壘得分。(法新社)

秋信守猛打賞,隊友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