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首件主題球衣 天使綠繽紛亮相

2017/05/11 18:04

悍將推出隊史首件富邦天使綠主題球衣。(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本週末將在新莊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將舉辦「Angels Night」主題活動,推出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天使綠做爲主題色彩,悍將也推出隊史首件富邦天使綠主題球衣,將正式亮相。

富邦悍將將在5月13日、14日於新莊球場舉辦「Angels Night」主題活動,而悍將首件主題球衣,以富邦天使綠來設計,球衣袖口仍然保留著榮耀藍色織帶,象徵著悍將的騎士精神,更使用丈青色作為輔助配色將天使綠襯托出來,使整體的視覺更加沈穩陽剛,球員換上這件主題球衣也會散發出剛中帶柔的帥氣風采。

富邦悍將表示,為了讓球員保有穿著的舒適度及良好的活動性,天使綠主題球衣的材質、剪裁等都比照主客場球衣等級製作,除了富邦天使綠球衣之外,連同球員比賽時的內搭衣、球帽、以及頭盔也都一併跟著改色,讓整體搭配更有一致性。

富邦悍將說,為了「Angels Night」兩日賽事,再次從美國訂購MLB認證頭盔,給予選手最好的保護;球帽的大G隊徽、頂扣、繡洞等細節則改以天使綠主題色做爲點綴。顯示雖然只是兩天的主題活動,但富邦對於球員配備的細心與重視始終如一。

另外,富邦悍將表示,在「Angels Night」推出主題應援道具及球迷版天使綠主題球衣,並為女性球迷新增XXS尺寸提供選擇,讓球迷朋友可以和球員穿上同款球衣,在5月13日、14日到新莊球場為悍將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