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踢窗抗議事件 蔗總強調沒咆哮罵人

2017/05/11 18:02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昨斗六獅象戰,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於比賽結束後,以腳踢裁判室窗戶並大聲咆哮抗議一事,聯盟認定為不當行為,已違反聯盟規章規定,處以罰款2萬元、禁賽1場,禁賽部分今天執行。

蔗總表示,昨天主審(楊崇煇)好球帶以及判決打者有無出棒都對獅隊不利,例如先發投手廖文揚至少有10球可以判好球,但都沒「撿」,蘇智傑沒有出棒過半,也被判已出棒,但對方投手投壞球,有幾球都被判好球。

昨比賽中蔗總數度想衝進場中和主審爭論,不過他都忍住了,蔗總強調,他從第1局忍到第9局,賽後他只踢了一下窗戶欄杆,而且絕對沒有咆哮、罵人,對於聯盟公告處分,覺得莫名其妙,但他坦然接受處分。

不過蔗總認為,聯盟規章模稜兩可,處罰的定義在哪裡?必須解釋清楚,過去有許多賽後總教練衝進裁判休息室理論的例子,但他也沒這樣做,蔗總強調,「未來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再發生,之後比賽中遇到類似情形,他會先上場和主審了解狀況,不會在賽後處理。」

今天潘威倫挑戰生涯千K,老將陽建福和林岳平依序登板後援,由高志綱蹲捕,蔗總語帶無奈,「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卻沒辦法在場邊調度,自責、失望又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