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歸隊繳白卷 老虎咬傷天使

2017/05/12 14:46

「神鱒」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在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7局飆出7張老K失1分的帶領下,加上打線前2局貢獻2轟定勝基,終場7:1擊敗天使。

首局阿普頓(Justin Upton)2出局後從天使先發拉米瑞茲(JC Ramirez)手中轟出3分砲,2局上羅邁(Andrew Romine)再補上2分砲,拉米瑞茲3局後雖然回穩不再掉分,但7局投完失5分責失退場,吞下本季第3敗。

5局下富爾默2出局後投出保送,遭到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擊出長打失掉唯一分數,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先前因左大腿緊繃缺席5戰,今天以指定打席重回先發,但4打數皆繳白卷。

老虎8、9兩局各再添得1分,打線共敲出11安打送回7分,賞給天使2連敗。

阿普頓。(美聯社)

富爾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