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查達獲隊友奧援 藍鳥主場輕取水手

2017/05/12 13:49

艾斯查達。(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今天主投6局只失2分,三振8次只被敲出4支安打,4棒史摩克(Justin Smoak)繳出4分打點,3個打數都敲出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終場藍鳥就以7:2擊敗來訪的水手。

史摩克今天全場3打數3安打,包括5局下的2分打點安打,皮爾斯(Steve Pearce)也在該局敲出三分砲,藍鳥就靠這5分遙遙領先。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史摩克早一步攻擊,逮到對方沒控好的球路就轟出去,不讓對手有喘息機會,這點調整得不錯。」史摩克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想辦法贏球,我們目前有很多人在傷兵名單,全隊得努力撐到他們歸隊。」

水手靠著克魯茲(Nelson Cruz)首局2分砲先取得領先,但全場9次得點圈打擊只敲2支安打,留下8個殘壘。投手德容(Chase De Jong)前4局被敲4支安打掉1分,但在5局下遭史摩克與皮爾斯重創,一口氣掉5分,苦吞本季第3敗。

史摩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