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大剋星壓不住 大王1數據大躍進

2017/05/12 11:26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每年都有進步,而今年對戰左投數據比去年來得更好,從3成59進步至4成25,而本季面對兩大剋星也繳出驚人表現。

王柏融的兩大剋星分別是富邦悍將的右投蔡明晋和左投賴鴻誠,前者16打數1安打,打擊率0.063,後者為12打數1安打、打擊率0.083,不過兩人本季都壓制不住大王,被打擊率都高達5成,並曾對蔡明晋開轟,而對上賴鴻誠,6打數出現3支安打,3分打點。王柏融本季面對左右打的打擊率都維持在4成以上,面對左投的4成25還優於右投的4成12。

王柏融昨天面對富邦悍將,單場繳出4支3的猛打賞,3支安打都是長打,打回3分打點,並獲選單場最佳球員。3局上面對先發洋投神盾敲出陽春砲,8局上面對賴鴻誠擊出直襲中外野高牆的二壘安打。對此,王柏融表示,左投的球進壘角度與右投有點不一樣,不過看久就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