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遭轟陽春砲 葛蘭基無安打破功(影音)

2017/05/12 13: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與海盜展開4連戰,今派出王牌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迎戰,前7局無安打,第8局才遭海盜外野手波蘭柯(Gregory Polanco)擊出陽春砲,無緣締造無安打比賽,不過終場響尾蛇仍以2:1獲勝。

葛蘭基今繳出好投,主投8局,飆出11K,送出1保送,僅被敲出1支全壘打失1分,差點就能締造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不過葛蘭基的好表現依舊讓他拿下勝投。

葛蘭基在前7局共解決21名打者,每局都是3上3下,雖然3局上讓莫瑟(Jordy Mercer)保送上壘,但他很快就因為盜壘被刺殺出局。而葛蘭基在被波蘭柯敲出陽春砲後下場,響尾蛇換上羅德尼(Fernando Rodney)關門,他也成功守住戰局,完成第9次救援成功。

響尾蛇隊史上僅有過2次無安打紀錄,分別是2004年的強森(Randy Johnson)及2010年的傑克森(Edwin Jack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