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穆雷落難 馬德里紅土無緣8強

2017/05/12 13:32

「英國希望」球王穆雷爆冷淘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再度驚傳冷門!當今世界球王、「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臨場嚴重失常,3:6、3:6慘遭會外賽「幸運輸家」、克羅埃西亞20歲新秀丘里奇(Borna Coric)直落2橫掃,跌破專家眼鏡無緣8強。

世界男單排名59的丘里奇,原本會外賽決勝輪落敗,不過會內選手因故退賽,讓他遞補出擊也締造了黑馬傳奇。至於下週一將過30歲生日的頭號種子穆雷,賽後則難掩沮喪說:「很多環節出錯,落後時我也沒有提升狀態,這樣子輸球非常令人失望。」穆雷坦承近況欠佳,得好好思考問題出在那裡,畢竟法網即將於月底開打,他已沒有再紅土慘敗的本錢。 

克羅埃西亞20歲新秀丘里奇。(法新社)

女單方面,接連淘汰俄國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德國頭號種子柯珀(Angelique Kerber)等前後任球后的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累了,4:6、0:6不敵俄國31歲老將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3連勝止步無緣4強。

俄國31歲老將庫茲涅索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