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為參訪實為觀察 遊騎兵總管訪日看大谷

2017/05/12 15:17

大谷翔平強投豪打的身手,已經讓大聯盟各隊垂涎不已。(取自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4月初因跑壘導致左大腿二度拉傷,目前在二軍進行復健,而大聯盟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藉由訪日行程,就近觀察大谷的狀況。

丹尼爾斯今天到火腿位在鎌谷市的二軍基地參訪,參觀二軍球場和設備,也「順便」遠遠觀察了正在養傷的大谷翔平,他今天在戶外進行傳接球練習,並在室內與投球機進行打擊練習。

由於入札制度規定,禁止大聯盟球隊與日職球員接觸,所以丹尼爾斯只能在旁遠遠觀看,觀察將近2個小時,他上一次訪日是6年前,當時是想簽下達比修有,親自到場看他的比賽,遊騎兵是否會網羅大谷翔平,與前輩達比修有同隊,值得關注。大谷翔平可能在今年球季結束後赴美挑戰大聯盟。

對於有大聯盟高層到場視察,大谷翔平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平常一樣進行復健菜單,傷勢復元狀況也不錯,大谷最快要到6月才能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