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金手套怎麼了?竟一周出現兩次要命失誤(影音)

2017/05/12 17:32

【5月12日光芒VS.皇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慘遭皇家以0:6完封,陣中金手套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再度出現失誤,這是他本周第二次發生類似失誤,且同樣對球隊造成傷害。

8局上半,皇家暫時以4:0領先光芒,打擊的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出滾地安打,但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沒在第一時間把球接進手套,讓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打者也奔回本壘,形成場內全壘打。

其實基爾梅爾在台灣時間周二的比賽中,也出現類似失誤,3局上半,肯恩(Lorenzo Cain)敲出滾地安打,基爾梅爾一樣讓球從手套底下滾過,造成失誤,打者也跑出場內全壘打,該場比賽光芒以3:7不敵皇家。

基爾梅爾在2015、2016年兩度拿下金手套,去年一整季他只出現2次失誤,但今年開季至今只打了37場比賽就出現4次失誤,這也讓他相當懊惱:「這4天真的很糟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感覺就是很怪。」

【5月9日光芒VS.皇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