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狀況持續低迷 球王穆雷:我的狀況令人擔憂

2017/05/12 19:58

穆雷昨在馬德里止步16強。(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在法網前哨戰、馬德里公開賽16強出局的球王穆雷(Andy Murray)在賽後表示,關於當天的狀況,「自己絕對需要被擔憂」。

穆雷昨天遭克羅埃西亞20歲新秀丘里奇(Borna Coric)以6:4、6:4直落二拍落,比賽時間不到1個半小時。賽後他說道:「我今天的狀態是絕對需要被擔憂的,輸球並不是比賽中最糟糕的事,重點是用什麼態度來面對失敗。」

「在巴塞隆納輸給提姆(Dominic Thiem)的那場比賽我很失望,但我認為自己表現不差,我並沒有讓對手輕易的擊敗自己,但今天的我並沒有做出什麼試圖扭轉局勢的表現。」

穆雷的下一場賽事將是後天開打的羅馬大師賽,為ATP1000積分等級的賽事,穆雷將以去年衛冕冠軍之姿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