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腸胃炎好了 蘇智傑、陳育軒準備上場

2017/05/12 18:40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兩位投、打新秀好手陳育軒、蘇智傑前天都得到腸胃炎,所幸年輕人恢復得快,蘇智傑今天可以上場代打,陳育軒也準備明天登板。

21歲的陳育軒去年季中加盟獅隊,今年一直被「蔗總」黃甘霖視為「秘密武器」,決定明天將他登錄在一軍名單中,先以中繼身分登板,下週再伺機安排先發。

陳育軒笑說,「其實我原本今天就要登錄一軍,但因為腸胃炎,所以就延到明天。」陳育軒說前天斗六賽後,也不知道吃到什麼不乾淨的食物,半夜一直吐,搞到凌晨4點半才睡,但目前身體已恢復正常。

無獨有偶,蘇智傑也受腸胃炎影響出賽,他說,「前天賽後吃小火鍋當宵夜,可能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就得到腸胃炎。」不過蘇智傑也說身體已經沒問題,今天需要他上場代打也沒問題。

陳育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