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可能旅外 彭政閔建議美職

2017/05/12 18:45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針對日職數支球隊派球探來台觀看Lamigo桃猿王柏融,中信兄弟彭政閔認為,王柏融的實力有機會站穩日職一軍,但也建議,若要旅外可以考慮美職。

彭政閔指出,中職其實很多球員的素質都很好,若不是礙於日職有洋將名額限制,應該都有機會去試試看,王柏融的打擊很全面,應該可以站穩一軍,但他屬於中長距離打者,能不能符合日職球團大多需要洋砲的需求,還很難說。

彭政閔表示,王柏融的優勢除了年輕,最重要的是左打,今年在中職一軍是第3年,成熟度也不錯,應該有機會挑戰美職,「我們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就覺得,他去美職棒可能會比較好。」他說。

王柏融要到明年球季結束才取得旅外資格,而且必須獲得球團同意才能成行,彭政閔認為,如果日職與中職有類似入札制度的規定,絕對是好事,「現階段他就專心打球,所有問題都交給經紀人處理。」他說。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