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餅二人組」再現 高志綱激動

2017/05/12 23:05

高志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覺得像是冥冥中注定,讓我跟當年同時進來的大餅一起完成紀錄。」高志綱今晚完成生涯千場出賽,他透露看到投手丘上站的是「大餅」林岳平時,內心特別激動。

高志綱今天未排進獅隊先發,而是在9上替補上場蹲捕,他並不以為意,認為還是該以教練團的調度為主。話鋒一轉,高志綱談到投手丘上的大餅,認為能和「同梯」進來的老搭檔一起完成紀錄,更是難得。

兩人在2005年加盟獅隊,還曾合拍廣告,「高餅二人組」至今讓老球迷樂道,「我很開心這個紀錄可以和大餅一起完成,大餅的狀況也越來越好,希望他可以再成為球隊重要支柱。」高志綱說。

9上1出局後,猿隊林承飛安打上壘,企圖盜上二壘,但遭到高志綱漂亮的盜壘阻殺,也讓他在生涯千場出賽留下漂亮的守備紀錄。林岳平只用9球就投完1局,也繳出不錯壓制力。

統一獅投手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