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血栓問題需開刀 大都會終結者本季恐報銷

2017/05/13 08:30

法米利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因右肩血栓問題,昨日飛往聖路易就醫評估後,今天確定要動刀,本季可能報銷。

大都會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表示:「對於開刀的細節我不是很清楚,但法米利今天就會進手術房,這迫使他必須休養幾個月,狀況好的話或許年底就能歸隊,不過這種事誰也說不上。」

法米利亞昨日才放入10天傷兵名單,不到24小時就宣佈要動刀,加上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也在傷兵名單內,對此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感慨表示:「法米利亞是位頂尖的終結者,我們已經失去一位優秀的先發,現在又沒有人替比賽關門,這對球隊是一大打擊,但我們必須重整旗鼓,找出適合人選填補空缺。」

法米利亞去年拿下生涯最高51次救援成功,77.2局投球飆出84次三振、防禦率2.55,但本季只拿下3次救援點、防禦率3.86,上一場對巨人的比賽後援0.1局狂失4分,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