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拍落高芬晉級 四強賽對決喬帥

2017/05/13 09:11

蠻牛晉級4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晚在馬德里公開賽8強戰面對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以7:6、6:2直落二拍落對手,晉級4強,下一場將與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決。

首盤開始納達爾大角度的變線球就逼得高芬頻頻失誤,但高芬也不是省油的燈,多次閃身正拍攻擊都成功得分,首盤兩人糾纏到搶七,高芬界外失誤送了納達爾不少分,關鍵時刻又發生雙發失誤,由納達爾拿下第一盤。

次盤高芬表現下滑,主動攻擊的成功率不如前一盤,變線球都被腳程快納達爾追上。兩人打到第7局時僵持不下,打了3次平分(Deuce)才由納達爾拿下。雙方鏖戰2小時,最後由納達爾技高一籌,挺進準決賽。兩人生涯2次交手都由蠻牛獲勝。

高芬(左)、納達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