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驚爆 洋基3年前險被勇士大洗劫

2017/05/13 09:27

賈吉成為洋基重要戰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靠著年輕陣容打出新氣象,目前以21勝11敗緊咬美東龍頭金鶯。美國媒體「FanRag」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爆料,3年前勇士向洋基提出一筆大交易,內容如今看來相當不可思議。

這筆交易牽涉到10個人,勇士這方提出的是海沃德(Jason Heyward)、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小阿普頓(Melvin Upton Jr.)、卡本特(David Carpenter)與強森(Chris Johnson)。

勇士希望以這5名球員向洋基換來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克拉金(Ian Clarkin)、巴努耶洛斯(Manny Banuelos)。

這筆提案如今看來不可思議,海沃德簽大約後打擊一蹶不振、西蒙斯單靠守備吃飯、另外3人如今都不在大聯盟;至於洋基的賈吉、桑契斯與塞維里諾成為中流砥柱,也是目前球隊暫居分區領先地位的重要關鍵。

海曼指出,洋基當然不可能點頭答應這筆交易,這只是個提案,沒有證據顯示洋基真的考慮過,不過從今天回顧3年前的這筆提案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